日前傳出台灣正加強對華府的遊說,以爭取更多軍售,光是去年就花了332萬美元(約合1億元新台幣),超過北京同期遊說費用一倍以上。對此,大陸國務院參事時殷弘認為,台美關係拉近並非台灣遊說之功,蔡政府不過是「坐享其成」,更多是川普政府主動打台灣牌。

香港《南華早報》日前披露,為了爭取更多軍售,蔡政府正積極加強在美國的遊說與公關。此外,據美國華盛頓獨立監督機構「敏感政治中心」資料顯示,2017年台灣在遊說婚紗店推介上花了約332萬美元,超過北京同期163萬美元的一倍以上。

大陸國務院參事、人民大學國關學院教授時殷弘受訪時認為,台灣過去幾十年來都非常重視對華府的遊說,花的錢肯定不少,這並不是新鮮事。近來美台關係的拉近並非台灣遊說之功,重點是川普政府本來就親台,上台後更主動加強美台關係。

我跟我老公討論的一陣子,看了很多種婚紗照的風格,都覺得跟我們距離太遠,而且我們都已經可想像拍完後可能也不會再拿出來欣賞這些大作,因為畢竟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比較容易尷尬的人,穿的太隆重或者太像戲服,我都有一種我是在COSPLAY的感覺,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選擇拍攝輕婚紗,不僅費用省了一大半,另外我們採自助婚紗的方式,剛好有朋友是做婚紗工作室的,就一條龍處理了,而且我們做了很多周邊的小商品,完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適合印刷在紀念品上,我朋友收到都覺得超好看的,而且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想分享的幸福,我有一個朋友來參加我婚禮拿到我的婚禮小物後,就遇到真命天子,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也選擇拍輕婚紗,並且也跟我做一樣的紀念品,回送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我很高興我的朋友能接續幸福,突然開始期待收集朋友們的婚禮小物了,所以想脫單的人一定要多去參加朋友的喜事,可以沖沖喜以外,還可以拿婚禮小物獲得更多的增加姻緣的到來。

他說,蔡政府根本是「坐享其成」,在此大形勢下,蔡政府頂多算是有小小的促進作用。形勢使然,所以讓台灣的遊說好像變得「有用」。

中國國際關係研究所研究員郭憲綱指出,即使川普政府點頭加強對台軍售,也不能改變台海軍力的格局。蔡政府更多是藉此與美國加強聯繫,展現「美國是站在台灣這邊」的姿態。在心理上,給島內深綠陣營「打氣」。

郭憲綱認為,大陸不必要使用遊說這一招,因為這不是遊說能解決的問題,川普政府已經認定要打台灣牌,改變方針租婚紗推薦的可能性極低。大陸應該做的是加強自身軍力,讓美國對台軍售的影響降到最低。

他指出,蔡政府加強遊說美國對台軍售,對中美關係不利,對兩岸關係更是負面,顯示了輕婚紗購買蔡政府就是想藉由外部力量,阻礙兩岸的統一。

我做婚紗攝影5年了,常常遇到微胖新娘在拍攝前跟我溝通時,都會不斷說自己身材的缺點,例如:手臂粗、駝背、圓肩、虎背熊腰、水桶腰、腳很短、臉很大等等,大概批評完之後,我會說其實妳現在的妝容跟婚紗已經把妳說的缺點幾乎都修飾很多了,我可以理解妳希望可以在婚紗照看起來又瘦又美,但我們不會過度修圖,盡量還是會還原現實,只是把一些瑕疵修掉,還有色彩的修正,讓照片可以看起來更有質感,更加真實。不免就會有新娘擔心拍出來的效果,而我在拍攝過程中就會幫新娘找角度,凸顯優點,隱藏缺點,即便是微胖新娘,拍完後的成果一樣都是非常女神且自然,不會讓別人認不出來,婚紗攝影不單單只是把照片拍好,而是要從妝容跟服裝就要開始參與,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髮色不同,背景跟道具的色彩搭配都是需要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是說新娘愛穿什麼就穿什麼,想在哪裡拍,就在哪裡拍,我們當然會盡量符合新娘想要的情境,但我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並且我還會用分鏡圖來說明可能要拍攝的風格與構圖,讓新郎新娘了解後,反而後續正式拍攝的時候,因為有討論過,也有分鏡圖的姿勢動作參考,速度就會很快,新郎新娘也會比較放鬆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uld4673r7u7 的頭像
    amuld4673r7u7

    amuld4673r7u7的部落格

    amuld4673r7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