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洋蔥超催淚!一名孝順的男大生趁假日回南投探望外婆,美好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快,轉眼間周末結束,他準備回高雄,祖孫倆在高鐵上演「淚別相送」,男大生從包包拿衛生紙時擦淚時,驚見一張「摺疊千鈔」,瞬間爆哭,直呼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

子欲養而親不待,這篇親情正能量文章,引發眾多網友省思,紛紛有感而發回應「有一種無私的愛叫祖父母的愛」、「希望你外婆長命百歲,要珍惜啊」、「我是外婆帶大的,時常覺得她嘮叨…但還是要珍惜相處時間好好陪陪她,避免後悔」、「看了好感動…好好孝順外婆」、「推,每次回家我奶奶也總是怕我在外餓了什麼的,會偷偷塞錢給我,也是噴淚呀」。原PO則回應「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以後有能力時一定要好好孝順外婆」。

台中多益課程

許多多益補習班,傾向教導學生解題技巧,即使不懂多益題目,也能靠技巧取分;也因為這樣,讓多益官方不斷的更新考試的題型,增難技巧的使用難度,目前無非是要考生真正有多益的實力,而不是僅有多益成績。多益保證班的學生,不僅有好的多益成績,也有真正的實力。

台中多益保證班台中多益補習班,不但有最專業的托福留學考試(iBT), 多益測驗(TOEIC),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及雅思測驗(IELTS)等英語課程輔導教學,也是全國橫跨大專院校英語教學,企業英語代訓,五百大企業就業輔導之權威機構。

近年來,有鑑於政府相關單位極力推廣及提昇國人英語程度,而各級學校更致力於將英檢列為同學畢業標準門檻,同時,全國五百大企業絕大多數公司更將多益證書(TOEIC)列為召募新進員工時與畢業證書同等重要之證明文件,所以未來不論是國內升學,國外出國留學,甚至就業,熟練英語一定是必備而且是必需的。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外語機構與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合作在國內各大專院校推廣,使學生視野國際化,同時與全球市場接軌;發展自我能力,開創國際競爭力。歐美留學外語與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合作推廣教學,使學生得以在學生時期,即具有國際工作能力認證。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uld4673r7u7 的頭像
    amuld4673r7u7

    amuld4673r7u7的部落格

    amuld4673r7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